胶片回归

Scan-160901-0009 Scan-160901-0010 Scan-160901-0012 Scan-160901-0029 Scan-160901-0032 Scan-160901-0033 Scan-160901-0034 Scan-160901-0035 Scan-160901-0037

很久很久没发过胶片拍的照片了

以至于常去的那家洗照片的店居然已经不能冲洗胶卷了

辗转到网络上,在大叔的淘宝店冲扫的
想起以前在他家买胶卷的时候,都已经过去了好多年了

这是第十五卷

袁又圆第一次回到家中时安上的
拍了几张就放起来了
直到上周日自己在家陪袁又圆玩,看到相机,才想起来得以继续拍完

想不到阴差阳错,却意外的成为一段有趣的时间影像跨越

宝贝的第一次抵抗力

各种游戏里人物刚刚出场的时候会有保护层,不会受到伤害,像坦克大战啦、魂斗罗啦(暴露年龄中。。。)

新出生的宝宝一般在6个月之前很少会生病。

袁又圆也是如此,如今她已经八个月了,前些天光荣感冒了。

之前在医院开的药吃完了,今天下班去给她买药,走了好多好多家药店都没有,只好去医院,找到儿科的值班大夫开了处方,需要在中药局领药,结果他们下班了…下班了…

只能第二天去取了。

以前不知道,原来给娃儿喂药有专门的工具呢,可神奇了,就像做实验用的那种吸管,把药冲好吸进去,然后趁孩子哭的时候放到嘴里,她就咽下去了,而且不会呛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药啦,So easy…』

亏我们之前用勺子一口一口喂,结果娃儿记住了,以后再用勺子喂她水果她不敢吃了,难道对勺子有阴影了,求阴影面积是多少…

娃儿不是感冒了嘛,嗓子里有痰,她不会咳出来,就一直干咳,直到把自己咳嗽的恶心了,就把肚子里吃的奶粉什么的都吐出来了。我们就一遍一遍收拾她的衣服,擦地,然后等会儿再喂她吃的,要不怕她饿。。。这些都不算什么,关键是吐完后不舒服嘛,宝贝眼泪吧喳的样子太可怜了。

好在已经差不多好了,下面的照片是前几天鼻涕和哈喇子一起源远流长的日子。。。

淘气の袁又圆

最近袁又圆太淘气了,用多啦A梦的曲子谱了词,唱给她听。

淘气の袁又圆

(伴奏: 多啦A梦主题曲)

我是一个淘气包
不爱吃饭不睡觉
每天晚上都把妈妈爸爸给折磨疯了

我是一个淘气包
每时每刻要抱抱
躺在我的小床上就是怎么也睡不着

可是我还很小,才拍完百天照
(嗨,我是袁又圆~)

袁又圆
拥有了你的世界 才更加美妙

袁又圆
爸爸妈妈很爱你 明天会更好

 

与大鱼玩耍

宜言饮酒,与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静好

结婚啦

我知道, 多年之后与媳妇再次回忆起结婚前的这段时光
我们仍然能体会到那期待, 兴奋和紧张的心情

有人问我现在是什么感觉
我回答就像高考前几天一样
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
希望顺利完美的完成每一个细节
但是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 满怀期待, 期待那沉浸其后的每一天
每一个有你陪伴的日子

琴瑟在御,莫不静好

今天是中秋, 有感在签名里写下顺口溜 :
中秋月明间, 喜事临眼前,
思咱婚礼已将近,
媳妇早已住心田。
相恋多五年, 眷属终成全,
金汇酒店设喜宴,
荣请亲友齐团圆。

9月22日, 期待期待。

十七岁漫长夏

“十七岁 漫长 夏”
那天偶然间又听到《洛丽塔》的这句。

想了好久,我的十七岁时怎么度过的?
那是快十年以前了,按理说不是太远,可是回忆起却像雾一样迷糊。

念高中,天真无邪,傻逼呵呵。
像大多数人一样,每天在学校呆的时间远远多于在家,
上课,考试,偏科,憧憬大学,迷茫未来。

没有旅行,没去冒险,遥想自由…
——就好像几乎所有人一样,没有青春却挥霍青春。

现在回想起来,这样度过十七岁简直就是浪费了十七岁。
十七岁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但也许再来一次还会是这样。

那年发生过好多事,却记不清那个夏天是否真的漫长。

二零一三零三零六

我从来就不会写字,比如说今晚,坐下来之前脑子里还有些要写的东西,但是当窗口打开的瞬间就一片空白了。

我一定是来自不会写博客星,流落到地球容易嘛我。

说说最近的事儿吧,新年后就开始眼睛疼,是“实的惠”的疼哦,去医院也检查过,还配了副新眼镜,平生所配的最贵的一次了,心疼ing。这几周眼睛缓解了很多,不疼了,真是可喜可贺。在办公室的墙上贴了张视力表,结果谁来串门都要站那看上一阵子,那架势还真有趣。

每天上班的公交车上,好像所有人的表情都很凝重,甚至连空气都沉闷了。其实也有看起来就喜气洋洋的,可是实在是太少了,有的时候就在想,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一早上这些人就不开心似的呢?总不能所有人都没睡醒就被拽出来吧,总不能所有人都不想上班或者前一天生过闷气吧。每一张陌生的面孔后面都是长长的一段故事,他/她也曾特别过、青春过、梦想过、文艺过、卖萌过、重口味小清新过,在早上六点多到七点多挤进忽忽悠悠的公交车,变成跟其他芸芸众生的同类一样,熬过一天,等待着下班。

也许是我想多了。

 

拨开迷雾看未来?

成长是个略显疲惫的词汇

在这个过程中要努力避免成为你讨厌的那种人
更烦的是,同时也要尽量避免成为别人讨厌的

真是麻烦的事儿

有的时候在想,太失败了,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
可是更可怕的却是不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
当然,不是说没有目标,事实上恰恰相反,下一步总像GPS导航一样提醒着你
但谁又知道那究竟是通往哪里呢

保安和哲学家们共同最爱的3个问题:是谁?从哪来?要去往何处?
可曾想过,永远也得不到答案
(值得庆幸,保安那份还好一些)

未来,拨开迷雾看未来
可是灰太大了。。。

混过末日

今年有个是芥末日,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很多人都写上“2012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当然事实上多数时间还是平淡无奇的溜走了

如同筵席,你很难喜欢吃每一道菜,这一年也不可能总是欣喜

这就是法国人常说的,C’est La vie

2012
第一次去首都
第一次坐飞机
第一次踏上欧洲的土地
工作后最大的项目正式上线
学会了些新东西
读了几本书
差不多一年没玩胶片
会了几个好友
也错过了几次与友相聚
被噪音油漆味粉尘和公交车折磨的够呛

有欢喜的事儿
有烦心的事儿

其余的就归于平淡了

总是突如其来的想起以前的事,最近要做的却总是忘记

2013
希望能与家人朋友还有读博客的你一起乐呵呵的顺心度过

祝诸事顺利

Jeffrey

于是果断的写了博客

这个主题做完后一直觉得少点什么,终于发现了,背景乐

把背景乐功能加回来了
点击菜单里的“开启背景乐”就能听到Jeffrey为您精心挑选的N首好听的了
想关掉的话同样点击那里的“退出背景乐”

在背景乐播放的时候,可以在网页右上角看到播放器图标

 切换窗口音乐不断哦~

 

好吧,我承认就是想写个日志而已 

真无聊

……………………………………………………………………………………………………………..

最近遇见极品有点多,难道是末日之前都撒欢了开始犯二么。。。
您可悠着点,不招人待见的光荣传统还是收收吧
真到了那边不也得保持五讲四美三热爱不是

……………………………………………………………………………………………………………..

今天我爸推荐我看《少年派》
这是肿么鸟…

看来大老虎还是蛮受欢迎的

 

哎呀,肚子疼 

Restart

如果因为太忙影响到心情,影响到八小时之外(姑且这么说吧,不止八小时)
那就不值得了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然后发现已经晚了
这算是拖延症的一个表现,我猜

为什么这么忙碌?
最直接的原因莫过于要做到事儿真的不少
也许是时候该重启了

第 1 页,共 20 页12345678910...20...末页 »